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二:易北河畔露天电影夜

2016-08-03 12:59: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日电 德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号报道,炎炎酷暑已然降临,如果有人把你家空调关了,请不要和他“拼命”,与其待在空调房里,不如和没有空调的德国人一同欢乐整个夏天。试想“平均25度的夏日气温,清爽宜人,这样的夜晚和三五好友一起来到易北河畔,吹着微风,看场电影;或是配着零食、啤酒聊聊天,还能认识新朋友”,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很惬意呢?

每年夏天,易北河畔德累斯顿的露天电影之夜都会持续60天左右,其中约50天是德国影片的首映,这对于电影迷来说,是最划算、最令人期待的夏夜活动了。

除了放映电影,一场场音乐会也不容错过,R.E.M.,Die Ärzte,Nelly Furtado 和Die Fantastischen Vier等都曾在露天电影之夜期间献唱。当电影之夜变身音乐会时,硕大的屏幕便会旋转90度,成为舞台的顶盖,给舞台提供一流的灯光。

时间:2016.06.30—2016.08.28

地点:Königsufer,01097 Dresden 

价格、安排及开放时间的信息可能有变更

如果不巧你没法在夜晚参加以上的消夏特别活动,那么来参与系列三的德国的夏日狂欢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延展阅读 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一:第36届博物馆长夜

延展阅读 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三:玛诗湖夏日狂欢节

延展阅读 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四:基姆湖盛夏雷鬼音乐节

责编:郭文锦、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