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来说一说德国的各大超市

2016-07-19 10:4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2.Real

高大上的一个大型精品超市,卖的东西还是比较贵的,蔬菜啊水果什么的和Edeka不相上下,品种很全,电器、衣服、鞋子都有的专区。但是经常在进超市的门口处有打折的东西比较便宜还是可以买的,它是Metro旗下的超市,每个Real旁边都有一个配套的饮料超市,就是专门卖各种饮品的,德国人经常开车一箱一箱的买。Tip是Real里专卖的一个品牌,旗下有各种商品,从吃的到用的,常用的几乎都有,价格比其他同类商品便宜,就跟Rewe里的Ja一样。

产品推荐:

大排上还会有很多的肉,因为德国人不喜欢吃带骨的肉,所以这个大排特别便宜,Real 里的大排一大包往往是吃不了的,分成几份冷冻起来慢慢次,这个大排煲汤最合适,放点萝卜、玉米...,每天喝碗汤养眼又营养,不喜欢喝汤的来个酱排骨也很美味。中国人现在越来越多人买,往往周末去晚了反而会买不到。Real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东西,遇到折扣的时候还是值得一买的,毕竟质量上没的说,比如夏季到了Real的樱桃大又甜,还有大包的苹果等等。

3.Edeka

其自主品牌是“Gut und Günstig”,品种比Ja多很多,涉及香肠、果酱、面包等,但价位上却没有Rewe的自主品牌Ja便宜。它家没有特别便宜的商品,但东西是真好,水果蔬菜都很新鲜,价格当然也要高出其他超市一些。如果你有钱,大可任性的卖卖卖,都是精品。

产品推荐: 

1468900677412764.jpg

这个是德国产的俄罗斯风味的饺子,味道跟中国的饺子差不多,就这个火鸡肉的最像中国的味道,就是饺子皮厚了点,其他口味有想法的也可以买来尝尝,3欧不到500g,懒得自己包的有不方便去亚超买的可以买这个,基本不会失望。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