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来说一说德国的各大超市

2016-07-19 10:4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2.Lidl  

Lidl是一间德国的连锁超级市场,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个分店。不管是超市内部构造还是商品分类,Lidl跟Aldi很像,Lidl亦是Aldi在德国的主要竞争对手。德国群众表示,Lidl的菜比Aldi便宜且新鲜,但肉有些贵,不推荐在Lidl买,经营的商品大多也是自产品牌

产品推荐:

1468896934667588.jpg

这款冰淇淋一到夏季就会被酷爱抹茶味的中国人一抢而空,听说现在越来越难买了,只有在亚洲周(大概是每年5月份吧)的时候大量供应,2欧左右一盒的日本抹茶口味很对亚洲人的舌头,浓浓的抹茶味清爽香甜而不腻!

1468897038767036.jpg

这个就是午餐肉,跟在中国买到的味道一样,平时煮个泡面啦,涮个火锅,都可以来几片,味道当然很正,340G一罐是1,19欧。

3.Netto

Netto跟上边两家廉价超市比商品品种比较少,没什么可逛的,喜欢了就直接买。Netto有40%左右的新鲜食品是从母公司Edeka来的!近期,德国ARD-Discounter Check周一评比了三家大家最常见的廉价连锁超市:Aldi,Lidl以及Netto,测评结果是:通过和新鲜肉店的比较,29个参加实验者觉得新鲜肉店的肉类好吃,17个人觉得Netto的肉好吃,11个人认为Lidi的好吃,只有3个人被Aldi的肉吸引了。

产品推荐:

6-5.jpg

1.39欧8*125g,这个真心的推荐,请认准品牌viva vital,应该是Netto自产品牌,在其他超市没见过,它是一款可以喝的酸奶,酸奶的益处不用我多讲,出门携带很方便,小小的一瓶,直接开盖就可以喝,不像固体的还得用个勺子.之所以推荐,一是因为它的味道像极了国内的Yakult养乐多,记住是这个pur原味的,它还有什么其他橙子之类的添加味一般。二是它的价格比起养乐多便宜一半,国内养乐多一排5瓶10几块,同样的价钱这个有8瓶。

4.Penny

Penny是REWE的分公司,成立于1973年的Penny现已在德国拥有2400多家门店,它是一个社区类的超市,一般开在那种小社区里,规模不算大,各种杂货还蛮齐全的,摆设有点乱,但是打折力度还是很给力的。Penny 在德语中是小钱的意思,所以如其名也是个便宜的超市。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