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汽车天地>> 正文

汽车也能横着走 德国开发EO微型电动车

2015-05-14 15:28:3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 EO的设计十分小巧,车身长2.5m,宽也只有1.57m。

EO2

EO不但小巧,车轮也十分有特点,它可以实现90度的旋转。

       EO的设计十分小巧,车身长2.5m,宽也只有1.57m。这样车身尺寸绝对能在城市中自如穿梭。并且,它的车轮可以90度旋转,也就是能实现横向行驶,甚至是在原地转圈。如此小巧而又灵活的EO,相信会让女性车主不再害怕“侧方停车”。

  不仅如此,EO的底盘还能“收缩”。由于原来的2.5m缩短到2m左右,相信它可以应对城市中的任何“高难度”停车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身长度虽然缩短了,但是高度也会从1.6m升高到2.25m。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EO,路面信息,女性车主,电动车,高难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