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德国美食攻略 吃货们不容错过

2015-04-20 14:37:35|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德国人爱吃猪脚、香肠和啤酒,而且花样繁多。

\

  德式姜饼的主要原料包括了蜂蜜、香料、核果、杏仁与糖渍的水果干等,形状五花八门,但最常见的是圆饼状。口味根据配方与作法的不同,从甜味到带有香辛料气味的辣味姜饼都有。德式姜饼经常以装饰得非常漂亮、设计复古的锡盒包装,因此除了姜饼可以用来食用之外,外盒也经常被保存下来作为收藏品。

  纽伦堡是德式姜饼的最知名产地,称为纽伦堡姜饼(Nürnberger Lebkuchen),已被列入欧盟国家保护来源地区(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PDO)的产品项目之中,在欧盟境内与大部分与欧盟签有贸易交换协定的国家,只有纽伦堡当地制造的姜饼,才有资格冠上“纽伦堡姜饼”的产品名称进行销售。

       7、黑森林蛋糕(又叫黑森林樱桃蛋糕)

  你有想过黑森林蛋糕源于德国吗?

  可能你会猜出黑森林指的是德国的黑森林地区,对于蛋糕为什么叫黑森林一直有不同的说法,一说因为配料用樱桃酒,是黑森林的特产,因此得名;也有说蛋糕的巧克力碎末让人想到黑色的森林;还有一说是颜色酷似黑森林地区的传统服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黑森林蛋糕的发明地确实在德国。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啤酒,PDO,吃货,美食,黑森林蛋糕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