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德国美食攻略 吃货们不容错过

2015-04-20 14:37:35|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德国人爱吃猪脚、香肠和啤酒,而且花样繁多。

\

  出口啤酒(Exprotbier) 是专门供出口的德国啤酒,象著名的贝克啤酒(Beck’s) 等等。它的酒精含量比清啤酒高些,但苦味较少,总的口味比较清淡,在国际上很受欢迎。鲁尔区的多特蒙德是出口啤酒产量最高的城市。

  无酒精啤酒(Alkohofreies Bier),口味和清啤酒差不多,只是不含酒精,最适宜驾驶车辆的人饮用。

  5、德国面包

  德国面包年消费量达到692万吨,人均84公斤,是世界上食用面包最多的国家。每天出炉的芳香扑鼻的小面包、角形小面包、"8"字形烘饼和长面包就有1200多种,此外,还有300多种其他不同种类的面包。一如德国机械的精工细作,德国面包的制作也非常讲究。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啤酒,PDO,吃货,美食,黑森林蛋糕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