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每周精彩>> 正文

去欧洲看最美弧线 逶迤而过的靓丽风景

2015-04-14 15:46:22|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多瑙河,奥地利

  多瑙河,奥地利

        欧洲地形较为平坦,河网密集。随着河流逶迤而过,描绘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美国著名旅行杂志《康泰纳仕旅行者》为游客们列举了欧洲风景最为旖旎的河段。在上榜的五条河流中,包括多瑙河、美因河、莱茵河、摩泽尔河和塞纳河。

多瑙河,奥地利

  多瑙河是欧洲第二长河,这里的航运颇为繁忙。它发源于德国西南部黑森林的群山峻岭当中,然后朝向东南蜿蜒约2850公里后,最终注入黑海。要看最美的多瑙河段,那就得去奥地利,去看位于梅尔克和克雷姆斯之间的瓦豪河谷,全长约37公里。瓦豪河谷两岸素以历史古迹著名,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目录。在如仙境般的瓦豪河谷,一定不要错过两岸的葡萄园和修道院。在迷人的蒂恩斯泰因小镇,可以从多瑙河岸边步行25分钟,沿着上坡路爬到中世纪的Kuenringer城堡遗址,眼前的多瑙河美景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风景,Kuenringer,塞纳河,美因河,河段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