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每周精彩>> 正文

去欧洲看最美弧线 逶迤而过的靓丽风景

2015-04-14 15:46:22|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塞纳河,法国

  塞纳河,法国

  塞纳河起源于法国东北部城市第戎附近,全长约800公里,途中流经法国首都巴黎,以及西边的诺曼底。其沿岸的田园风光散发出无尽的魅力,很少有法国画家能招架得住。塞纳河风景最迷人的河段位于韦尔农和莱桑德利之间,全长约26公里。来到这里,一定要去吉维尼小镇,从韦尔农坐公交车只要10分钟。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在这里居住了43年,其宅邸和庭园至今仍存。从这里开始的河段,每到夏天河岸总是开满了玫瑰花和兰花,犹如巨幅画卷一般。位于莱桑德利的12世纪古堡遗址则是诺曼底历史的见证,由人称狮心王的英格兰国王理查所建,由此可见历史上诺曼底一直是法国和英国争夺的地区。现如今,古堡成为拍摄塞纳河河谷风景的最佳场所。(夏微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风景,Kuenringer,塞纳河,美因河,河段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