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每周精彩>> 正文

去欧洲看最美弧线 逶迤而过的靓丽风景

2015-04-14 15:46:22|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莱茵河,德国

  莱茵河,德国

  要论长度,莱茵河在欧洲并不占优势,但就航运繁忙指数而言则排名较靠前。莱茵河发源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北麓,最后注入北海。科布伦茨和吕德斯海姆之间长约65公里的河段风景最美,因其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和历史重要性,200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两岸的城堡一个接着一个,每隔约1.6公里就有一座。马克斯堡是其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吕德斯海姆是莱茵河谷中最受欢迎的酿酒小镇之一,永远挤满了游客。在这里的瓦尔德休闲区,最好是跳上缆车或是升降机,鸟瞰葡萄园和河谷的美景。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风景,Kuenringer,塞纳河,美因河,河段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