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林芝桃花盛放进藏游回暖机票紧张

2015-03-18 10:43:14|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今年的林芝桃花节以“相约林芝·寻访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将于3月30日开幕,持续至4月20日。

林芝桃花。

  随着气温回升,西藏游热度也开始上升,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的信息,目前,进藏火车、飞机、汽车票都处于紧张状态。拉萨市机票代售点工作人员建议游客最好提前一周预订。
  林芝桃花已盛放 3月30日桃花节开幕

  林芝桃花久负盛名,据林芝地区旅游局副局长东田介绍,林芝桃树属高原树种,其树干和花冠完全不同于内地,高大遒劲,连片成林,每年三四月份,在林芝、波密、米林,高原桃花绽放,粉色的桃林与翠绿的麦田交相辉映,古朴的村庄掩映在壮阔的桃林里,玉带似的溪涧从高低错落的桃花林中穿过,处处春意盎然,步步暗香袭人,构成梦幻般的美景。
  林芝地区旅游局市场科负责人介绍:“今年,林芝的桃花比往年开得早,目前,在林芝满桃树都已经花苞朵朵。林芝桃花花期从3月12日开始,预计将持续到4月30日,大概维持一个半月左右时间,桃花开放最盛时间段预计将出现在3月底至4月中下旬。”
  今年的林芝桃花节以“相约林芝·寻访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将于3月30日开幕,持续至4月20日。期间,主办方除了按惯例在林芝县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外,还会在川藏、滇藏、306省道等交通沿线各县在察隅县、波密县、米林县、朗县、工布江达县设立六个分会场,每个会场都会有独特人文、自然景观供游客游览参观。
  其中,从3月20日到3月26日,察隅县将举行僜人歌舞,届时,游客还将体验到当地僜人美食,并有机会参与栽桃树、系同心结等活动。
  3月25日到3月29日,在波密县除了赏桃花,还可参观米堆冰川景区、岗云杉林景区,并有机会看到当地松宗赛马节上马术表演、歌舞演出、民族服饰展示、非遗及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摄影展、民间体育竞技等活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机票代售点,旅游解说,机票价格,林芝地区,巴松措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