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林芝桃花盛放进藏游回暖机票紧张

2015-03-18 10:43:14|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今年的林芝桃花节以“相约林芝·寻访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将于3月30日开幕,持续至4月20日。

        3月30日到4月6日,林芝县嘎拉桃花村将会有民间艺术团演出、非遗及文物展示、群众性歌舞演出等。
  3月30日至4月20日,在米林县大峡谷景区、南伊沟景区、色苏庄园等地将举行色苏庄园摄影基地揭幕仪式,大峡谷景区“云端上的桃花源”写生活动、“情比金坚”许愿活动。
  4月1日至4月20日,朗县洞嘎镇卓村、巴热村将开展“桃花辉映朝圣之路”歌舞演出等活动。而工布江达县的桃花开放时间相对晚些,为了让游客从始至终都能欣赏到开放正好的桃花,主办方特意将闭幕式会场设到工布江达县。
  此外,在3月30日至4月20日期间,进入林芝地区4A级景区(包括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南伊沟和鲁朗)的前1000对情侣,只要填写“情定桃源”卡片并放置在风景墙内,就有机会获得景区送出的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五月将能泛舟游拉萨
  3月4日,拉萨市首艘旅游观光船下水试航。据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产业部部长付林军介绍,该船长约16米,宽约5.3米,可以搭载24人,全部采用藏式设计,船顶金黄色,船身藏式花纹雕刻,远眺就像一座精致的藏式民居漂浮在拉萨河上。船舱内还会有更多蕴含藏族文化特色的装饰元素出现在,让游客欣赏湖光山色的同时领略独特的藏族文化。该船采用燃气动力,不会对拉萨河水以及周围空气造成污染,噪声也相对较小。初拟观光航线为拉萨河三号闸附近至迎亲大桥,届时,游客可在河面上远眺布达拉宫。该船拟5月投入使用。同时,另一艘旅游观光船正在设计建造中,预计两个月后可运抵拉萨。这艘船可以搭载50人,上下两层设计,将融入更多藏族文化元素。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机票代售点,旅游解说,机票价格,林芝地区,巴松措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