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四个全面”推动西藏经济发展

2015-03-09 16:48:03|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此次“两会”基调是“四个全面”,它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将助推新西藏的实现。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再一次在京拉开帷幕。此次“两会”基调是“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纲领性的战略布局,它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将进一步助推新西藏的实现。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践行伟大的“中国梦”,也为新西藏指明了方向。那就是“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西藏”。

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西藏,既是时代赋予西藏发展的使命,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及全国人民对西藏健康、美好发展的殷切期望。此次全国“两会”以“四个全面”为基调,不仅体现了中央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决心,也为全面推进新西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众所周知,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而今年则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只有切身关心百姓、心系百姓、心系国家,中国的事业才能真正走向辉煌。全国“两会”的召开对广大民众来讲无疑是一次为民办事、改善民生的重大会议。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藏,经济发展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