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四个全面”推动西藏经济发展

2015-03-09 16:48:03|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此次“两会”基调是“四个全面”,它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将助推新西藏的实现。

其次,需要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始终代表西藏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此外需要法治机关科学执法、文明执法,使“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真正落到实处,更需要当地执法机关依法办事,为民声张正义,做到公平、公正、不徇私枉法,还需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使百姓们能够更完全、更彻底地了解法律法规。

最后,需要加强西藏文化建设,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大力宣传文明知识,使文明行为深入群众心中,使人们的文化素养与社会相适应、相协调。努力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与人和谐相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笔者认为,新西藏的腾飞将不再是梦,“中国梦”将不再是梦。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藏,经济发展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