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元圣诞故事汇"——孩子与家长的温馨时光

2019-12-11 08:42: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月7日,开元周游集团携手巴伐利亚青少年发展促进会(BVEK)在开元中心举办的“2019圣诞故事汇”迎来了40余位小朋友和家长们。每一组家庭都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前来,一起度过了欢快愉悦、感恩满满的时光。

2019开元圣诞故事汇134.png

故事汇现场

在《胡桃夹子组曲》中,圣诞故事汇慢慢拉开了序幕。故事汇一开场,圣诞老人热情为在座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献上了一曲脍炙人心的圣诞欢歌,活动室内瞬间充满了俏皮愉悦的气氛。

2019开元圣诞故事汇244.png

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小朋友们的表演正式开始。每一组小朋友带来的节目都非常精彩,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合作表演的《小蝌蚪找妈妈》,《三个和尚没水喝》,《狼来了》,《医圣张仲景的故事》等;有的自己绘声绘色的朗读;有的一人分饰两角,深情并茂的给大家讲着童趣无限的小故事;还有小朋友讲起了非常幽默的相声。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听众听得入神,每一位孩子和家长脸上都洋溢着的幸福与喜悦。

圣诞老人为每一位表演者都派发了圣诞小礼物。孩子们品尝着琳琅满目的糖果、小熊软糖和儿童潘趣酒等充满圣诞气息的小零食,沉浸在温馨的相聚时光中。

小朋友们的才艺、天马行空的想象,家长们的努力付出都成为了最珍贵的回忆。BVEK协会会长胡丽娟也有感而发,对到场的表演者和观众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2019开元圣诞故事汇707.png

大合照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圣诞歌曲,并到台前和圣诞老人,小鹿主持人和圣诞小帽子胡丽娟老师一起大合影。在一片欢笑和祝福声中,故事汇结束了。通过此次故事汇,小读者和家长共同诠释了“圣诞”的真谛——付出和给予,分享与感恩。

责编:张青津、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