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中国”新春音乐会将在埃尔兰根市举行

2018-01-11 13:36: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80111135533.jpg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2月15日新年之际,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将携手埃尔兰根市邀请著名爵士乐团“Chinermany”在Redoutensaal大厅举办中德爵士音乐会。此次活动由孔院及埃尔兰根市共同举办,并得到了西门子公司及开元周游集团的支持。

该乐团由中德两国音乐家组成,擅长把爵士元素与中国传统音乐相融合,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爵士音乐,碰撞出惊艳的效果。成员包括二胡演奏家Dong Jinming、扬琴演奏家Zhou Daiyu、低音提琴演奏家 Martin Tschoepe、吉他演奏家 Andreas Jäger和架子鼓演奏家 Bernd Nawothnig等。

音乐会现场将开设抽奖环节,奖品丰厚。

具体演出信息如下:

时间: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19:30,18:45

入场地点:埃尔兰根市,Redoutensaal, Theaterplatz 1, 91054

门票:免费。请发送邮件至event@konfuzius-institut.de索取门票,并于2月15日活动当天19时15分前领取,逾期作废。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