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向巴伐利亚州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祝福

2018-01-01 00:34: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日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向巴伐利亚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留学生及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祝福。

毛静秋表示,即将过去的2017年,对中国而言意义非凡。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催人奋进,振奋人心。

毛静秋提到,2017年,中德关系在政治、经济、科教、人文等各领域交流日益紧密,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双方共庆中德建交45周年和山东与巴州结好30周年。泽霍夫州长再度访华,继续深化拓展对华关系。广东省在巴州设立代表处,助力双方合作。旅居巴州的华侨华人充分发扬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精神,活跃在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在努力融入当地社会的同时,积极宣介祖国发展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促进祖国发展、维护国家统一、深化中德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宝贵贡献。

同时,毛静秋还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的理念,为领区内的侨胞、中资机构、留学生服务,为双边关系取得新发展服务。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心系祖(籍)国,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中国新时代发展进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毛静秋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编:刘亚伟、总编室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