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中华瑰宝协会“瑰宝之乐”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12 11:20: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2日电 2017年5月6日,开元周游集团携手德国中华瑰宝协会联合主办“瑰宝之乐”活动。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德国中华瑰宝协会会长吴多美、德国广东商会会长陈国英、德国慕尼黑青天商会创会会长叶伟、巴伐利亚华人摄影家协会会长吴敏安以及当地华人、德国友人等60余人出席。

1494559309454535.png

本次《开元讲坛》携手德国中华瑰宝协会,荣幸请到了马来西亚儒商信兴祥参燕行董事经理、著名书画家且在收藏领域也颇具慧眼的钱重正先生。钱先生首先向在场的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赠送题字于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先生。

1494559332962585.png

钱先生不仅和大家谈了谈他的艺术人生,将他所收藏的藏品照片像在场嘉宾一一展示,并同大家分享了他品茶作画、文物雅玩以及笔墨寻情趣的“养生文化”。

钱重正先生更是现场挥毫泼墨写下“瑰宝之乐”四字。此次活动也荣幸邀请了数位对中华文化深感兴趣的德国友人,让他们有机会更深入的了解中华文化的精髓。

1494559380748743.png

1494559380770813.png

  德国中华瑰宝协会成立于去年十月,旨在发扬中华文化及重视慈善公益。发扬中华文化的对象不只是本地的华人也包括来自世界各国的友华人士。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