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作文及朗诵大赛颁奖典礼

2017-01-11 16:15: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开元网报道,2016年12月17日,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第二届作文及朗诵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校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从学前班到十年级以及阅读班共有一百六十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640.webp (31).jpg

选手们在纸笔间展示了自己的中文才华,还用饱含热情的朗诵诠释着对中华文化的拳拳深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作文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朗诵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八名。

640.webp (32).jpg

整个颁奖过程简单而隆重,气氛热烈而亲切。最后校理事会成员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本届作文和朗诵比赛得到了老师们的协作配合及家长代表们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开元周游提供了赞助。

640.webp (33).jpg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中文写作能力和发挥中文朗诵才能的舞台,鼓励了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中文学习兴趣。

640.webp (34).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