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官员警告德国第二波新冠疫情已至

2020-07-27 10:18:22来源:新华社
生成海报
字号:

德国东部萨克森州州长迈克尔·克雷奇默25日警告说,德国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已经暴发。德国疾控机构连续两天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在800例左右,大幅超过先前保持的日增500例水平。

克雷奇默接受《莱茵邮报》采访时说:“第二波疫情已经到来。它已经每天都在发生。我们每天新增的感染人数可能会变得非常高。”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5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零时,德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781例。24日,这一数字为815例,是6月19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

该研究所发言人24日告诉德新社:“形势发展令人非常担心。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必须避免形势进一步恶化。”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零时,德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04964例,累计死亡9118例。(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