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图林根州宣布13日解除社交限制措施

2020-06-10 14:04:28来源:新华社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社柏林6月9日电(记者田颖)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图林根州内阁会议9日通过决议,将于13日解除社交限制措施。图林根州成为德国首个宣布解除此项限制的联邦州。

此前,德国联邦政府和各州达成协议,将社交限制措施延长至本月29日,规定各州最多允许不超过10人或两个家庭在公共场所聚会。已有一些联邦州放松了这项限制措施。

图林根州卫生部长海克·维尔纳说,解除社交限制措施后,防疫将依赖于公民的责任感。

柏林和下萨克森州当天宣布从6月22日起幼儿园全部开放,柏林还计划从8月10日起恢复学校正常教学。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零时,德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84543例,较前一日增加350例;累计死亡病例8711例,较前一日增加37例。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