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新冠肺炎逝者 德甲德乙联赛将进行赛前默哀

2020-05-21 14:04:20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晚,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在官网宣布,为悼念因新冠肺炎疫情去世的人们,未来两轮德甲、德乙联赛将在开球前进行默哀。

公告称,接下来的德甲、德乙第27和28轮比赛开始前,球队将会进行默哀以悼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去世的人们,球队成员将会佩戴黑丝带。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团发言人塞弗特表示:“新冠病毒的扩散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夺走了很多生命。德国职业足球想在未来两轮联赛中表达哀悼,同时向我们国家在医疗、护理、补给等许多其他领域中与疫情作斗争的人们,表达感谢并致以最高的敬意。”

目前,德甲联赛已于上周末以空场的形式重新开战,目前拜仁以58分领跑,多特54分暂列次席,本赛季德甲联赛还有8轮比赛将要进行。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