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上收“病毒检测结果发布权”

2020-05-06 15:13:41来源:新华社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社柏林5月4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踢球者》杂志网站4日报道,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在发给各俱乐部的电子邮件中,建议俱乐部不要自行发布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由联盟统一对外发布检测情况。

联盟针对重启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制定了长达50多页的计划书,其中包括俱乐部不得自行对媒体公布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此前,德甲多个俱乐部出现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都由各俱乐部自行对外公布信息。

德甲德乙联赛重启前的第一轮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中,1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联盟4日公布了这一结果。在此之前,德甲科隆俱乐部在本月1日就对外公布,球队有3人感染病毒。

根据重启联赛计划,本周还将对球员、教练组成员、队医和随队工作人员进行第二轮检测。联赛恢复后,每周对相关人员进行2次检测。联邦政府与州政府将于6日开会商讨是否恢复足球联赛。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