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确诊病例超15.4万 外长警告勿过快重开旅游景点

2020-04-27 13:25:2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新增1737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154175例;新增140死亡病例,累计达5640例。

25日,德国外长马斯(Heiko Maas)警告称,不要过快地重新开放旅游目的地,称欧洲应就一条恢复旅行自由的共同道路达成一致。

据报道,马斯说,“欧洲各国竞相决定谁将率先允许游客旅行,这将带来难以承受的风险。”

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在联邦议院发表讲话时曾再次强调,德国仍处于疫情的初始阶段而非最终阶段,她呼吁民众保持耐心和秩序。默克尔强调,尽管抗击疫情取得初步成功,但德国人应该继续遵守社交距离措施,部分州放松防疫措施过快的行为令她感到担忧。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