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酒业协会助力武汉抗“疫”

2020-03-18 17:42: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当得知湖北武汉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德中酒业协会积极行动,广泛发动资源多渠道采购到价值10.6万人民币的医用口罩1万多个,从德国机场紧急起飞,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

目前该批口罩已经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送至位于武汉的湖北青年职业学院,为该学院顺利复学做出了贡献。

除了防疫物资,德中酒业协会还带来了德国酒业人的深深祝福。

德中酒业协会顾问和会员单位传来真诚问候和对英雄人民的赞扬。协会的Remo表示,在困难的时刻我们和您在一起。我们非常关注新冠病毒引起的疫情,我们希望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疫情能够尽快改善,特殊情况能够结束。Axdia International GmbH的首席运营官Gerard Louis称,我们的心和整个中国人民在一起,中国人民是非常勇敢的,这次疫情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Abtshof酒业公司负责人Helmut Magen提到,德国酒业协会捐助中国湖北,希望这将有助于遏制疫情,并希望中国人民有足够的力量和坚强来战胜这种病毒。祝福中国人民万事如意!中国加油!

德中酒业协会(Deutsch- Chinesische Wein- und Spirituosengesellschaft)在2019年成立于德国首都柏林,是致力构建德中酒类经济及文化关系的独立性协会。其成员由德国酒业公司,各级酒类行业组织,行业专家,企业主管及中国酒业公司驻德国公司等构成。协会为德国和中国的酒类企业提供双向支持,促进德中两国酒类行业更好双边交流与发展是协会的首要任务,同时致力于推动德国和中国酒文化交流合作。协会的创会宗旨和目标是:传递信息、促进交流沟通、建立会员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网络。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