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祝贺米舒斯京出任俄总理 望未来一切顺利

2020-01-19 14:11:4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德国政府消息称,该国总理默克尔祝贺米舒斯京出任俄罗斯政府总理一职,祝其在未来的任务中一切顺利。

据报道,德国政府援引默克尔的贺电电文称,“热烈祝贺您接受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的职务。两国历史上个人、公民、文化、经济和政治联系,是我们双边关系的基础。”

电文中称,“德国政府愿意进一步负责任地发展这一关系。我们期待与俄政府合作达成这一目标。祝您在未来的任务中一切顺利。”

1月15日,梅德韦杰夫向俄总统普京提出政府全体成员辞职。之后克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普京提名米哈伊尔·米舒斯京为总理一职候选人并提交国家杜马审议。1月16日,议员们批准其候选资格,之后普京签署任命米舒斯京为总理的命令。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