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侨务访问交流团一行到访开元集团

2019-12-20 16:47: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侨务访问交流团一行到访开元集团。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苏进奇,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长唐国栋,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务事务处处长张辉,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谢正国,昆山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汤志轩,开元集团副总经理龙佳等出席座谈会。

1576831774841502.png

△左起至右: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务事务处处长张辉、昆山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汤志轩、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苏进奇、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长唐国栋、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谢正国

开元集团副总经理龙佳首先欢迎江苏省苏州市侨务访问交流团对本集团的莅临指导,并分别从开元集团的发展历程、开元媒体业务、开元旅游业务、开元基金业务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介绍。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苏进奇代表访问团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慕尼黑,来到开元集团,并对苏州侨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1576831787526063.png

△左起至右:开元网媒体编辑姚鑫、开元集团副总经理龙佳、开元网张言

座谈会期间,双方多次互动。江苏省苏州市侨办领导积极评价了开元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愿意同集团进一步加强联系,寻求更多更深的合作机会。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汤志轩就海外协会文化交流、德国工业园、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项目作了介绍;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谢正国结合本地情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技、教育等合作机会。双方还就德国华文媒体的重要作用,中文教育,海外企业社会责任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开元集团副总经理龙佳表示,集团愿意同苏州侨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开展人文、公益等相关工作,积极服务海外侨胞和助力苏州发展。

1576831799753451.png

△“海外华侨华人联络联谊处”授牌接牌仪式: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苏进奇与开元集团副总经理龙佳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授牌接牌仪式。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授予慕尼黑开元集团“海外华侨华人联络联谊处”牌匾。双方一致表示,对未来的相关具体工作充满期待与信心。(王珊)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