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德国华人精英交流会在法兰克福市顺利举行

2019-12-13 16:45:3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月7日,由对话德国协会(DialogDE e.V.)主办的“对话德国2019年会暨第二届德国华人精英交流会”在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市顺利举行。十七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重磅嘉宾就“中德合作”与“职场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讨论。

据统计,本届年会约有270人参会,除了在德国工作和留学的华人外,今年的对话德国年会还吸引到了一批来自荷兰、卢森堡和奥地利等周边国家及国内的参会者。

年会于德国当地时间下午1时正式开始。对话德国创始人、协会会长刘旭辉首先欢迎了各位嘉宾和观众的到来。

1576226861902145.png

对话德国创始人、协会会长刘旭辉

之后,他与对话德国协会副会长姜伟共同代表协会向嘉宾和观众介绍了对话德国的团队及发展现状。自2016年创办以来,对话德国始终以人物深度访谈及主题活动论坛的形式,向读者朋友分享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高校教授和创业领袖的行业见解与人生经验。

1576226901541593.png

协会会长刘旭辉(左)与副会长姜伟(右)

1576226952677367.png

对话德国年会筹备组部分成员与嘉宾集体合照

对话德国协会致力于分享中德精英的行业见解与人生经验。该协会旨在促进中德深度合作,并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共同成长。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