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上花园·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慕尼黑落幕

2019-12-04 16:51: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月2日,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海上花园·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来到德国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150多位旅游界、新闻界人士参会。

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圆满落幕130.png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参赞裴永贵、中国驻法兰克福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鸿杰、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欧洲凯撒旅游集团副总经理Thomas Kindling、推介团团长、厦门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叶细致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圆满落幕245.png

推介会现场

全景体验、幸运抽奖深受嘉宾喜爱

推介会着重向德国嘉宾展示了厦门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临近新年,推介现场按照欧洲习惯,布置成“厦门观景橱窗”,厦门鼓浪屿旅游推荐专区、厦门邮轮母港体验区、厦门年画描摹区、厦门“万里茶道第一门”功夫茶体验区等,创新的推介会现场布置不仅引起参会嘉宾的关注,旅游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纷纷在展示区驻足停留。整个推介会高潮不断,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环节穿插推介当中,厦门特色伴手礼、机票升舱券等多种类型的精美奖品受到前来现场参会人员的喜爱,大家参与度热情高涨。

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圆满落幕495.png

现场拓福字体验

鼓浪屿万国建筑群中的德国建筑使得来宾惊叹

“厦门是世界看中国的一扇门”。德国MBG商旅集团的总裁Min表示,在此次厦门旅游推介中,他感受到了厦门独特的对外交流历史。Min说,他将建议多个跨国公司把年会安排在厦门举行。

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圆满落幕677.png

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顺彬与嘉宾洽谈

厦门特色邮轮旅游成为德国市场重推产品

邮轮旅游是广受德国欢迎的旅游产品,德国两面临海,“从德国出发可以乘坐邮轮到厦门,接下里将是我们主推产品”慕尼黑MTT旅行社总经理Nalegeisi Yilhamu与厦门邮轮母港副总经理、厦门轮渡公司总经理黄育斌展开交流。黄育斌向其详细介绍了厦门邮轮母港的有关情况以及2020年重点航次。Nalegeisi Yilhamu表示,他也将积极向德国市场推介一程多点的中国厦门邮轮产品。

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圆满落幕909.png

厦门邮轮

旅游推广大使们的精彩厦门推介吸引广泛关注

在推介会上,厦门旅游推广大使彭军向德国嘉宾介绍了“@厦门”文化旅游推广季的海外互动活动,把“海上花园·诗意厦门”通过精彩的介绍展示给嘉宾。同时,两位曾到访过厦门的德国旅游网红达人Sophia和Lugonjic从亲历厦门旅游的角度,分享了在厦门的旅途时光,“温馨、浪漫、美好”成为了他们推介厦门的热词。推介活动通过德国旅游在线等海外新媒体进行直播分享,吸引了353万人次的关注。

厦门交通地理优势受到多家商旅集团青睐

在“海上花园·诗意厦门”厦门旅游德国推介会中,厦门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与陆上丝绸之路交汇点的特殊地理优势让德国旅行商感到了商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等航司在会上进行了航线推介。

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圆满落幕1308.png

推介团成员与部分嘉宾交流合影

本次推介会主办方全方位展示了厦门旅游品牌形象,宣传了厦门特色旅游产品,会上亦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接下来,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继续赶往英国伦敦,继续为厦门与欧洲的旅游交流搭建有力平台,为两地旅游产业在大众旅游和全域旅游时代中注入更多新的动力,实现两地旅游发展的合作共赢。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