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在柏林参加会议时被绊倒 以玩笑化解

2019-11-29 10:17:12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参加的会议上绊了一下,然后摔倒在地。随后,她开玩笑说,她没看到台阶,但是下次她一定会踩着它们走上来。

据报道,当时,65岁的默克尔正在参加多边贸易和数字安全会议。在上台时,默克尔绊了一下,并双膝着地摔倒,但是她很快站了起来走到麦克风前。

她开玩笑称:“我没看到楼梯,下次一定会踩着它们(上台)。”这段视频还被发布在英国《每日邮报》在YouTube的频道上。

近日,默克尔的健康状况一直备受关注。6月以来,默克尔数度在公开场合站立时出现身体颤抖状况。近期,她开始改为以坐姿出席仪式性活动。

不过,默克尔始终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良好,未对外透露身体颤抖的原因。此前于7月19日的记者会上,默克尔称:“2021年将是我政治生涯的终点,但我希望在那之后还能继续生活下去,以一种健康的状态。”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