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强调信任是德中加强合作的基础

2019-10-18 14:58:45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德国海德堡10月17日电(记者严锋 朱晟)中德“隐形冠军”峰会16日至17日在德国科技文化重镇海德堡市举办。其间,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主席米夏埃尔·舒曼强调,信任是德国和中国加强合作的基础。

舒曼指出,信任也是德中两国企业开展商业合作的前提,德中合作的特点是双方已建立了高度的相互信任,大量德国企业赴华投资设厂,大量中国企业也来到德国。他表示,德中合作有稳定基础,德国要认识到,应该与中国架起桥梁,加强德中在各层面的广泛接触和交流。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柏林,主要服务德国有对外投资和贸易需求的企业,在搭建政府和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投资与合作方面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峰会为期两天,由位于海德堡的中德科教园主办。与会者围绕全球经济形势以及数字化、未来出行、循环经济等热点领域发展趋势和合作商机进行交流和探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