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外联谊会访问团一行到访开元周游集团

2019-10-16 15:51: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9年10月10日,浙江海外联谊会访问团一行到访开元周游集团。浙江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利月,浙江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徐燕峰、陈佩玲、谢敏、陈辉何、朱国峰、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等出席座谈会。

1571212661336473.png

周鸿图首先欢迎浙江海外联谊会访问团对本集团的指导,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浙江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利月表示访问团很高兴能够来到慕尼黑,来到开元周游集团,并对浙江海外联谊会目前的工作进行了简短介绍。

期间,双方多次互动。王利月积极评价了开元周游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愿意同集团加强联系,寻求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双方就德国华文媒体的重要作用,海外侨胞文化交流、中文教育、寻根之旅、海外企业社会责任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周鸿图表示,集团愿意同海外联谊会保持联系,积极开展人文、教育,公益等相关工作,积极投身服务于海外华人侨胞。

1571212734298582.png

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深入充分。双方一致表示,对未来的相关合作工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10月11日上午,周鸿图陪同浙江海外联谊会王利月一行拜访了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受到了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副校长Florian Feuser教授、中德文翻译系主任孟令奇教授及中国事务主任李冰的热情接待。

1571213678944910.png

△左起至右: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中国事务主任李冰、中德文翻译系主任孟令奇、浙江海外联谊会理事陈佩玲、常务理事徐燕峰、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副校长Florian Feuser教授、浙江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利月、开元周游集团总裁周鸿图、浙江海外联谊会理事谢敏、理事朱国峰、理事陈辉何

Feuser副校长向代表团详细地介绍了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的学院和学科设置,从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着手,向代表团介绍了德国的教育体系,并就中、德职业及高校教育的区别与合作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孟令奇教授与李冰主任则向代表团介绍了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的招生情况、申请条件以及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与中国高校在德语教学、师资互派以及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图/林榕)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