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协会组团参加2019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

2019-10-09 14:2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 2019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ANUGA)于10月5日-9日在科隆举办,展会两年一届,今年参展的中国企业超过六百多家。

科隆国际食品饮料展100925.png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方嘉喜、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杨波、五粮液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沁凌、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经理杨小路和茅台集团巴黎贸易公司业务主管邹云霞等企业代表中国白酒参展,与来自全球108个国家的7405家参展企业一起向来自198个国家的16.5万名专业观众展示中国白酒,这是今年中国白酒抱团出海和国际化的一项重要活动。

10月7日,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经商处徐琳参赞和张萌副领事特地来到中国白酒展馆参观,问候参展人员,并认真听取了方嘉喜副秘书长对参展情况和中国白酒国际化之路的介绍。徐琳表示,在德国有超过14万华人和超过1000多家中资企业落户北威州,他们是中国白酒的主要消费群体,同时也是中国白酒文化的推广者。徐琳还非常热情地向参展企业代表介绍了德国的市场,并为中国白酒在德国的推广献计献策,她表示经商处也非常愿意为中国白酒在德国的推广发挥积极作用,帮助中国产品走向世界。

科隆国际食品饮料展1009519.png

为准备参加此次展会,并达到最佳宣传效果,各企业都做了精心准备。参展展品为精心挑选出来的、更加适合国外消费者的中低度白酒。展会期间代表团为前来参观的消费者举办了现场品鉴活动,展位内还特地设置了鸡尾酒品鉴区域,各酒企带着自己的鸡尾酒配方,聘请当地合作的调酒师,现场为观众调制各种口味的鸡尾酒,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受到大家的高度评价,有的当场表达订货和合作意向。展区内观众络绎不绝,参展企业代表热情地邀请来宾品尝中国白酒,向全世界的消费者介绍中国白酒文化。

科隆国际食品饮料展1009746.png 

展会期间协会还组织参展企业代表赴杜塞尔多夫拜访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其大中华区总经理符强博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北威州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有关优惠政策,并回答大家有关酒类业务方面的相关问题。此外,大家还一起走访了酒类经销商、大型超市、百货公司和零售店等,通过与他们面对面地交流,实地调研德国烈酒市场、当地消费习惯及市场销售的情况。此次中国白酒组团参展是秉承着中国白酒行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坚定信念,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酒类从业人员推广中国白酒、传承白酒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积极、有益的尝试。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