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德国哈恩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

重庆机场累计开通88条国际(地区)航线

2019-09-17 10:56:38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崔曜)9月16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至德国哈恩全货机定期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顺丰航空公司执飞,每周可运送超过300吨的货物前往欧洲,满足重庆笔电产品海外市场销售的需求。

据介绍,该航线计划每周运行3班,由波音747-400ERF飞机执飞,每班最大载货量可达110吨。重庆出港货物以笔电为主,以及少量的通信类产品。飞机从无锡出发,经重庆装卸货物后直飞德国哈恩机场,飞行总里程达9540公里。至此,重庆到欧洲的全货机航班增加至每周16班,覆盖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莫斯科、哈恩等欧洲主要城市。

下一步,重庆机场集团将与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深化合作,推进空空中转、陆空中转等货运模式,发挥重庆机场航空货运集散能力,助力重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

据了解,随着重庆至哈恩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重庆机场已累计开通88条国际(地区)航线,构建起覆盖欧、美、澳、亚、非的客运和货运航线网络。今年下半年,重庆江机场还计划开通到印度和孟加拉等国家的货运航线。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