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德国客场2:0击败北爱尔兰 暂升C组第一

2019-09-10 14:54: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再迎比赛日,在死亡之组C组的焦点战中,德国客场2:0击败北爱尔兰,凭借净胜球优势成功反超对手,跃升至小组头名。

荷兰、德国同分一组的北爱尔兰,此前凭借有利赛程在弱旅身上取得四战全胜战绩。此番遭遇德国,他们的领跑位置遭遇考验。但比赛进程并没有按照主队的节奏发展,哈尔斯滕贝格、格纳布里接连破门,帮助整场比赛压制对手的德国队在客场带走胜利。

比赛上半时,双方各有攻势无奈两队门将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易边再战第47分钟,克洛斯特曼一脚抽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继续进攻,他在右路挑传禁区,布兰特与防守球员争顶一下,禁区左侧哈尔斯滕贝格凌空抽射直挂远角,场上僵局终于告破。

随后比赛对抗激烈,北爱尔兰屡次错失扳平良机。补时阶段,哈弗茨送出直传到禁区右侧,格纳布里插上小角度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定格在2:0。凭借此役胜利,德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所在的C组成功登顶,而同组劲敌荷兰队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分之差暂居小组第三。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