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子用打印机造假币买车 收银员:玩大富翁?

2019-08-01 10:13: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名20岁的德国女子突发奇想,使用普通打印机制造假币,然后到二手汽车市场去购买轿车。经销商原以为购车女子在开玩笑,经确认女子确实想使用假币购车,随后经销商向警方报案。涉嫌用假币购车的女子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一名20岁的德国女子7月27日前往德国西南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凯撒斯劳滕市二手汽车市场,准备购买一辆二手奥迪A3轿车。该女子试驾后决定购买,在付款时拿出自己打印的15000欧元现金,收银员在确认购车女子不是开玩笑后,随即向警方报案。

根据收银员介绍,购车女子使用的假币由于过于粗糙,任何人一眼便能识别真伪。收银员说,此前也曾发现有人使用假币购车,但还没见过用打印机打印钞票前来购买汽车的人。当时还风趣地问购车女子,是不是在玩大富翁?结果购车女子并没有在开玩笑。

使用假币购车女子被警方拘捕后,警方还在涉案女子的住所搜出了打印假币的普通喷墨打印机,打印机旁还有一些尚未裁切的假钞,以及打印好的13000欧元假币。

德国联邦刑事调查局表示,根据德国法律,制作和分发假币,至少将被判处1年监禁。如果涉案女子经法医和专家鉴定,没有精神智障和疾患,将会为她的过错和冲动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钟欣铭)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