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慕尼黑国际音乐比赛”圆满落幕

2019-07-25 08:06: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5日电 据开元网消息,7月22日,在慕尼黑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2019慕尼黑国际音乐比赛”圆满落幕。中国选手在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根据主办方公布的结果,来自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女高音张婷婷,年仅10岁的郁震棚,杭州江干区老干部局同声合唱团分别获得声乐组,钢琴儿童组,合唱组的评委会特别大奖。

1564042911185309.jpg

大赛评委、德国美因兹大学音乐学院的声乐系教授、女中音歌唱家Stefanie Schäfer对记者说:“中国选手对欧洲古典音乐的演绎,令人惊喜。他们带来的中国艺术歌曲,也让人印象深刻”。

大赛评委、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的教授、女高音歌唱家于丽红表示,来自中国的优秀选手来到德国古典音乐文化的重镇慕尼黑,实地感受和学习德国古典音乐,同时也把中国的艺术作品带到慕尼黑,让德国人更多地了解中国音乐。

2019慕尼黑国际音乐比赛438.png

2019年慕尼黑国际音乐比赛由欧亚古典音乐联盟与德国艺马文化公司联合发起,旨在发现并支持国际优秀青年音乐人才,加强各国选手在音乐、艺术、文化等领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多元文化的发展与认同。(姚鑫)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