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慕尼黑赛事举行

2019-07-18 16:03: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3437113346604.png

海外网7月18日电 2019年7月13日,由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学技术局等承办的 “2019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慕尼黑赛事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行。

大赛旨在为德国乃至欧洲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打造高端创新创业平台,吸引优秀人才、优秀项目来烟台落户发展。自5月29日大赛正式启动,向海内外人才广发“英雄帖”,邀请精英人才到烟台创新创业,征集项目的领域涵盖电子信息(包括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包括汽车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包括纳米技术)、文化创意、教育和旅游等。经过赛事组委会初审以及第三方专业创投机构复审,从团队状况、技术先进性、产业对接、应用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考察,最终评审出25个项目进入慕尼黑的项目路演。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举行,上半场10个路演项目,下半场15个路演项目。参加路演的两组选手各自展示了自己的项目,通过激烈角逐和精彩答辩,最后根据评委现场打分高低排名。

至此,大赛已在英国伦敦、德国慕尼黑举行了2场海外项目选拔赛(复赛),并计划于7月在日本东京、加拿大多伦多举办2场海外复赛,严格用国际标准遴选符合烟台发展的优质项目,总决赛定于8月下旬在烟台举行。(文/马晓鹏 图/徐潇晗)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