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德国8:0爱沙尼亚 上半场狂轰5球

2019-06-12 14:16: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美因茨展开一场较量,德国主场8:0大胜爱沙尼亚。上半场,罗伊斯双响,格纳布里、京多安和格雷茨卡分别进球,上一次德国队在半场进5球还是2014年的世界杯半决赛。

本场比赛开场10分钟,罗伊斯禁区边缘推射破门,7分钟后,格纳布里为德国队再下一城,第20分钟,格雷茨卡头球建功。6分钟过后,格雷茨卡被对手绊倒,德国队获得点球,京多安操刀命中。第37分钟,罗伊斯主罚任意球,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

下半场,格纳布里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随后,萨内破门,但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韦尔纳禁区左侧射门入网。第82分钟,萨内门前低射,皮球滚入门内,但被判干扰门将,进球再次无效。第88分钟,萨内再度攻破对方城池,将最后比分改写为8:0。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