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法兰好声音”总领馆激情唱响

2019-03-06 16:48: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1862178911879.png

    3月1日晚,由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举办的第七届“法兰好声音”歌唱大赛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本次 “好声音”比赛,再次吸引法兰克福中资企业的众多选手报名参赛。来自银行、通信、石油、旅业等领域的多家中资企业的14组选手及其亲友近两百人欢聚总领馆,共享这热情洋溢的听觉盛会。

1551862223715247.png

总领事孙从彬致辞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总领事孙从彬在比赛开始前致辞,他表示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在积极丰富中资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及深厚会员单位的友谊等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并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服务,也祝愿当晚比赛圆满成功。

1551862245116969.png

   胡善君发言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中国银行德国地区行长胡善君主席代表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向来宾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感谢总领馆对中资企业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最后也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元网,文 成翊宁,图 葛之鉴)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