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领区中资机构欢迎孙从彬总领事座履新

2019-03-06 16:39: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1861847420919.png

    2月27日,德国法兰克福领区中资机构欢迎孙从彬总领事座谈会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顺利举行,近40家中资机构的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副总代表洪锡国主持。首先,40余家中资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代表机构的发展概况。

1551861956263158.png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中国银行德国地区行长胡善君代表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由衷地欢迎孙从彬总领事来到法兰克福,并希望今后,能带领中资企业、机构迎来更好的发展。

1551861880235092.png

胡善君主席又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发展状况。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系德国的第一家中资企业协会,经历了风风雨雨数十载,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目前共拥有61家会员单位。他还表示,协会本身的宗旨就是为了维护会员单位正当的权益以及利益,且运用平台,帮助会员单位在德国市场乃至欧洲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他代表中资企业协会期望未来在孙总领事的带领下,在德中资企业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获得更多的工作指导以及帮助建议。

1551861920415867.png

会议最后,孙从彬总领事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各位代表的介绍和胡善君主席热情洋溢的讲话,使他对法兰克福领区的中资机构概况有所了解。随后他表示,随着近些年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国家综合影响力全面提升;在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下,中德关系不论在经济、贸易等国际形势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祝愿在德中资企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开元网,成翊宁)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