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华商总会第八届组织结构选举顺利进行

2019-02-02 09:0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日电 1月24日,巴伐利亚华商总会第八届组织结构选举顺利在因戈尔施塔特进行。裘建军以百分之百的票数再次当选为德国华商会会长。

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由徐坚刚宣布开始。首先由第七届会长裘建军作任期期间的工作报告。裘会长感谢大家对他在职期间的信任和工作上的支持。使他在任职期间能够和大家共同顺利地完成国侨办、领馆和各界领导交给华商会的各项任务。在这两年期间华商会接待了国内各界赴德考察团体,如国务院侨办和来自北京、浙江等地的考察团体,并协助举办各种文艺演出活动。

随后,郑晓蕾汇报了华商会财务状况,并列举了支出明细。

此后就是会议的重头戏——第八届巴伐利亚华商会组织机构选举。裘建军以百分之百的票数再次当选为德国华商会会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以及其他组织机构人员不变并继续连任。第八届新会长裘建军提议,黄争艳担任第八届华商会秘书长,与会人员举手表决。最终以全票赞成并通过。

会议主持人徐坚刚宣布巴伐利亚州华商会第八届组织结构选举结束并合影留念。(来源:开元网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