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黑啤在德国获“欧洲啤酒之星”大奖

2018-11-16 14:47: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月14日,“2018欧洲啤酒之星”大赛颁奖仪式在德国南部城市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青岛啤酒皮尔森从来自全球51个国家、2344款啤酒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欧洲啤酒之星”大奖。

“欧洲啤酒之星”作为全球酿造者心目中的“图腾”始于2004年,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嘉奖那些致力于传统欧洲酿造工艺并独具特色的啤酒,“摘星”即代表着其在某种特定品类中属于高质量和绝佳风味。

图片1.png

作为世界顶级啤酒赛事之一,“欧洲啤酒之星”大赛采取专业评委盲评方式,来自酒企、供应商、学院、专业杂志等不同行业的评委,进行为期2天的专业品评。为保证评判的专业性和准确性,评委人数逐年递增,2018年评委增至26个国家144名,共有来自51个国家的2344件产品参赛。

然而,这并不是青岛啤酒第一次拿国际大奖。早在1906年,建厂仅三年的青岛啤酒就在慕尼黑啤酒博览会上荣获金奖,这是中国啤酒行业获得的第一项国际大奖。此后的百年间,青岛啤酒曾获得华盛顿国际品酒会冠军、蒙顿国际评比大赛金质奖等多项大奖。

对此,参加“欧洲啤酒之星”颁奖典礼的青岛啤酒公司制造副总裁董建军表示:“此次,青岛啤酒代表中国啤酒行业站在了世界品酒会的领奖台,是全球消费者和专业评委,对中国啤酒行业品质化、品牌化的认可,更是对行业创新性、引领性的褒奖。未来,青岛啤酒将持续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做强中国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责编:张嘉诚、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