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第十年,ROSSMANN把它带来德国

2018-11-09 16:54: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今年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又添一员,没错,双十一跟随ROSSMANN引入支付宝的脚步,正式登陆德国了!从此,留德华不用再羡慕国内剁手党啦,在国内过双十一上天猫,在德国过双十一,咱们可以逛ROSSMANN刷支付宝!

signal-2018-10-31-182019.jpg

许多在德国生活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了,在德国各大城市的市中心,还有法兰克福、慕尼黑两大机场,早早就挂出了“ROSSMANN和你共庆天猫双11”的海报;常用支付宝的小伙伴可能早都已经把双十一优惠券悄悄保存到卡包了!今天官宣来了:

今年双十一,ROSSMANN为在德国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惊喜折扣,共同开启购物狂欢!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11月13日,只要在ROSSMANN德国门店购买任何商品,使用支付宝结账,就能享受到惊喜优惠,记得是支付宝哦!优惠券不能和其他折扣叠加使用,其他具体规则大家可以参考优惠券的说明~

alipay 3.jpg

责编:张嘉诚、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