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组团赴英国德国访问 推动交流合作

2018-09-21 10:59:5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0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江苏省侨联组团访问英国和德国

代表团由江苏省侨联常委、泰州市侨联主席顾永伯带队,省侨联常委、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盐城市侨联副主席张中明,镇江句容市侨联主席王金涛等参与。

代表团先后拜访了中欧金融协会、德国江苏总会总商会、中欧经济科技人才协会等侨社团,参加有关侨社团举办的海外人才交流会,召开剑桥大学留学生座谈会,并与单声、单桂秋林、初大平、黄斌全、王荣虎、韦杰、张波、丁永建、顾抒等知名人士及旅欧侨领进行交流座谈。

代表团与在英国、德国的侨领、精英以及有关侨团共叙家常,深入宣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认真听取他们对新时代江苏省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进一步探讨各级侨联组织与专业人士和专业侨社团开展交流合作的新途径和新举措,在摸清侨情、建立机制、拓宽联谊、供需对接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

访问期间,江苏省侨联尝试探索创新侨联服务经济科技发展长效机制,聘请了单声、初大平等十位国外优秀专业人士,作为省侨联“助梦大使”,希望他们能介绍江苏创新创业环境,为省侨联和专业侨社团之间搭建联系联谊的桥梁。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