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德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8-08-06 17:11: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6日电 8月4日,蒸笼一般的天气,九十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在没有空调没有电扇的球馆里,挥汗如雨奋战一天,尽情享受这一年一度的中德羽毛球大赛。

经过前三届的预热和口碑扩展,这一次吸引了众多名好手来参赛。除了本地球友外,还吸引到了不少外地选手。本次比赛精彩纷呈,争夺激烈,很多对手在小组赛就打满三局,导致最为期待的男双A组决赛到19点才得以进行。有趣的是最后夺得冠军的是一对跨国组合--马来西亚的法里斯(Faris Omar)和来自新西兰的张鸿哲。由于这次愉快的赛事体验,张鸿哲高兴地表示希望来慕尼黑上大学。

1533547159584699.png

女双的参赛选手较少,较快地决出了胜负。B组的前三名中华裔选手占了半数,可喜可贺。混双是最受青睐的项目,报名人数最多,A组的前三名只有一名华裔选手,恭喜她。

1533547187976264.png

1533547221547031.png

在参赛面孔中,有一对男双选手格外引人瞩目,他们是来自奥地利的张弛父子俩。儿子虽然才14岁,但是步伐灵活,手感细腻。后场跳杀,鱼跃救球,一招一式颇具专业风范。父子兵一路高歌杀进半决赛,最后勇夺男双B组第三名。

1533547242769303.png

特别感谢开元对本次赛事的赞助! 有了开元的鼎力支持,今后慕尼黑的华人体育活动将更加丰富。特别感谢慕尼黑“和合美食”对这次比赛的午餐赞助,午餐的丰盛美味,得到了所有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1533547264350511.png

1533547323758114.png

赛会主办方除了给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比赛场馆之外,还免费提供饮料,早餐及中式中餐。今年又特别增加了抽奖环节,让参赛者非常高兴。特别感谢众多志愿者,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比赛始终在友好的氛围中流畅进行。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参与,让我们尽情享受羽毛球带给生活带来的快乐。

(供稿:慕尼黑中华文化中心)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