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安排强奸犯入住难民营 遭周围居民反对

2018-05-22 14:0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2日电 慕尼黑奥伯丁一个临时住房里可以容纳100个难民。难民在这里生活在一起,并且有德国人自发加入难民帮助圈,带着孩子的难民家庭会在这里接受融入指导工作,圈子里的热心肠会帮助难民们更快地融入德国生活。

但是令人奇怪的是政府最近决定要把一个服完刑,无法遣返的强奸犯安置在这里。一个35岁的塞内加尔人。将会在刑满释放以后搬进这里。虽然他24小时都会被带着脚镣。但居民还是人心惶惶。

附近居民的反对声音很强烈,因为根据上拜仁政府的命令4个带有孩子的难民家庭要离开这里,搬到别的难民营去。Andrea Hartung是市政议会的议员,她本人也在难民互助会“Starke Hände”积极帮助难民融入德国,她说:“拜这个人所赐,现在4个家庭连夜搬走。我们的工作全都白费了。

这名叫做Sow·M的人在2014年英戈尔施塔特的一家Disko的厕所里强奸了2名女性。2015年他被判处3年5个月监禁。在他蹲完监狱以后,据英戈尔施塔特检察院消息遣返程序出了问题,他的母国塞内加尔拒绝他入境。

上拜仁政府解释道:“奥伯丁是最合适暂时安放他的。但于此同时住在这里的4个有孩子的家庭就不适合住在那里了。我们已经安排他们搬去别的难民营了。”

Andrea Hartung斥责政府,孩子们本来都已经上学了,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必要。

市长Bernhard Mücke (CSU)也表示:“我们根本没有被询问过意见,甚至我们就不知道这件事。我很能理解在帮助圈里热心的工作人员的失望,也理解市民的不安。”(德国生活报)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