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人文时尚科技 因戈尔施塔特一样都不能少

2018-04-13 11:12: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是上巴伐利亚行政区里仅次于慕尼黑的第二大城市。这座历史悠久的老城从中世纪起就一直作为巴伐利亚公国要塞,如今其风貌依然保存得相当完好。建议游玩时间至少一天半——历史人文,时尚购物,现代科技,一样都不能少。

新宫殿 Neues Schloss

这座富丽堂皇的“新宫”,其实已经不新了,建于1418年的新宫殿到今年刚好是600岁了。

640_11.jpg

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 Bayerisches Armeemuseum

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就位于新宫殿内,是欧洲军事史上最伟大的博物馆之一,为游客呈现从中世纪晚期直到现代的珍贵军事展品。这些的展品聚焦那些湮没在历史长河中的战役,带我们了解残酷的战争,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

640_12.jpg

蒂利堡垒 Reduit Tilly

蒂利堡垒是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的一部分,由路德维希一世的首席建筑师设计于19世纪。

640_13.jpg

蒂利堡垒内展示了一战和一战后的德国历史,所以这一部分也被称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博物馆”。

640_14.jpg

巴伐利亚警察博物馆 Bayerisches Polizeimuseum

走出巴伐利亚军事博物馆之后,不妨挪步去旁边的巴伐利亚警察博物馆继续参观。

640_15.jpg

警察博物馆位于特里瓦塔(Turm Triva),和蒂利堡垒在同一时期建造。这里的展览讲述了巴伐利亚警察的故事和他们在历史的各阶段中扮演的角色。

640_16.jpg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Ingolstadt Village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坐落在城镇东郊外,是比斯特购物村集团在欧洲的九大购物村之一,虽然我们习惯的称它是个“村”,事实上它是一个大牌荟萃,价格实惠,环境优美,服务完善的购物天堂!

640_17.jpg

这里拥有110多家时尚精品专卖店,包括众多全球一线奢华品牌和德国顶级品牌,所有商品全年均以低至建议零售价4折出售!如果持旅行签证的游客前去购物,25欧元以上即可享受免税购物。

640_18.jpg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购物村的装饰都是随着季节和节日主题变化的,比如春节期间是红红火火的一片中国红的装饰,最近复活节到来之际的春天主题装饰让人神清气爽,在这样应景的购物村逛逛,就算不想花钱,借着美轮美奂的背景,拍几张美美的春游照片也值了!

640_19.jpg

因戈尔施塔特这座老城非常多元化,不仅有历史悠久的古迹,时尚活力的购物圣地,它还代表着德国高科技的汽车制造业——奥迪的总部就在这里。坐落在因戈尔施塔特北郊的奥迪博物馆(Audi Museum Mobile)非常值得一游。(德国国家旅游局)

640_21.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