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重视歧视犹太人问题 如反犹将被驱逐出境

2018-04-10 13:1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犹太人中央委员会主席Josef Schuster日前向《世界报周日版》表示,罚款等方式不能解决歧视犹太人的问题,歧视犹太人的移民违反了德国的民主价值,应当被驱逐出境。

“那些故意且多次为被我们的社会契约的人应当被剥夺留在德国的权利。”他如是说。

德国内政部对此言论表示支持。副部长Stephan Mayer向媒体表示:“若有人出于反犹的动机犯罪,他们中一些人在德国的居留权应当被撤销,因为这些人为被了我们民主制度的核心价值和信仰。”

全欧洲范围内,反犹的现象都越来越严重。大部分持有反犹意识形态的人均来自极右阵营,但犹太人团体也对新来到德国的穆斯林中可能的反犹倾向十分担忧。与此同时,德国政府也正在准备设立专门的反犹问题委员会,以针对这一问题采取措施。(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