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总领事馆内会见中国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一行

2018-03-21 15:2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3月16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在馆内会见中国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一行,德国外交部默塞尔大使、中国外交部严宇清参赞等出席。

毛总领事欢迎中国青年外交官代表团及德国外交部官员到访总领馆并介绍了领区巴伐利亚州政治经济形势、社会民生情况及中国和巴州务实合作最新进展等。她指出,中国与巴州良好合作关系是中德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 相信青年外交官们在紧凑的行程中能够对巴州的社情民情和中国与巴州关系有更深刻的体验和认知,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中德关系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默塞尔大使与严参赞分别代表德国与中国外交部发表讲话,感谢毛总领事的精心安排并表示,加强青年外交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双方加强沟通,深化理解,为今后共同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中德青年外交官互访机制于2008年建立,是德国外交部与外国建立的唯一青年外交官互访机制,为两国青年外交官增进交流与相互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代表团由中国外交部各司局单位共15名青年外交官组成。(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