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出席2018欧洲旅游及品牌会议慕尼黑论坛

2018-03-21 15:2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3月9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应邀出席2018欧洲旅游品牌会议慕尼黑论坛暨开元周游年会。

毛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欧旅游年”,作为当前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的中国,与全球最大旅游市场欧洲在旅游领域加强合作,有效带动了交通、住宿、购物、金融、保险等相关产业发展,推动了相互投资,促进了就业,取得了互利双赢,必将是今年中欧关系的一大亮点。毛总领事积极肯定了开元周游集团及与会中欧旅游业内人士为推动双方旅游合作及人文交流所做努力,鼓励各方以“中欧旅游年”为契机,加强对接合作、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旅游年”取得丰硕成果,为增进中欧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由开元慈善基金、中德导游协会、easyline旅资平台三方同全德中文学校联合会及巴伐利亚青少年发展促进会合作签约仪式。开元慈善基金等将进一步加大对德国华裔青少年中文、文化教育发展的支持力度。

本次论坛由开元周游集团主办,来自中国和欧洲多国官方旅游机构、旅行社及旅游品牌代表400余人出席活动,并围绕中国赴欧旅游以及境外消费现状和趋势进行研讨。(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